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深化 “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加强“最多跑一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健全服务规范,简化办事流程。同时,根据上级要求,认真梳理涉消业务办理事项,制定清单、因事制宜、分类施策,进一步精简消防受理前置资料,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理标准化。目前,县民政局浙江政务服务网事项数从5项增加到16项,分别为公众聚集场所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火灾事故原因认定,96119举报投诉受理,专职消防队验收,恢复使用、生产、经营申请,临时查封解除申请、安全宣传教育等16个事项。

  有关负责人多次走访县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就加强窗口建设等工作与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交流,并多次深入服务中心对大队消防窗口进行检查指导。同时,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AB岗制度和无差别受理制度,承诺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办结的合理需求,并将所需材料及时告知,避免因工作人员岗位缺失造成办事群众回头跑现象。积极配合机关内部事务“网办”、“掌上办”,并按照五减要求,对业务流程进行梳理优化;加快推进商事登记“证照联办”工作,通过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我局信息互通共享,纵深推进跨部门信息系统整合和业务协同办理,加快互联网上网服务、娱乐场所、住宿服务一件事的开展,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