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学习总书记在浙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约文成美丽庭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慧慧)5月7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市民宣讲团到西坑畲族镇让川村美丽庭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这场题为“‘绿富美’的小康之路”的宣讲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

  “……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亲切的话语仍在耳畔回荡,殷殷的嘱托正汇聚磅礴的实干力量。”从余村变化讲到文成蜕变,主讲人刘熔娜娓娓道来,在她眼里,文成这些年的蜕变是成功的,印证了那句“绿色发展的路子是正确的,路子选对了就要坚持走下去”。

  通过宣讲,村民们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也对文成的发展实际和成为“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的新定位、新期望之间的紧密联系有了切身的体会。

  这次宣讲活动采取了小规模宣讲方式在室外的庭院开展,并全程进行录像,以便后续制作成宣讲视频开展多种方式进行网上宣讲。据了解,接下来,县委宣传部还将根据微型党课赛课活动吸纳一批优秀的宣讲力量到市民宣讲团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总书记在浙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主题宣讲活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