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周山畲族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4日,周山畲族乡组织全体乡干部及各村主职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逻辑,重点做到更加注重系统化、更加注重科学化、更加注重法治化、更加注重数字化、更加注重可视化,完成好党中央和总书记交给浙江的重大使命,答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考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转化为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乡上下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强大信心。

  最后,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最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感悟,从联系分管领域出发,精心部署落实举措,为下步发展理清了思路。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