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向来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郑国统/摄)  5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向来文开展工作调研。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蕙娜陪同。

  方向一行首先来到峃口镇新联村,就“清廉村居”建设和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走访低收入农户。调研中,方向对新联村“清廉村居”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文成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和拓展现行的好做法,为全市清廉建设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家庭状况怎么样?”“家里的孩子几岁了?”在新联村低收入农户张仁泼家中,方向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并现场督促峃口镇党委继续在“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中认真落实精准帮扶举措。

  随后,方向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在疫情防控监督和纪检监察工作方面所取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努力推进经济社会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方向要求,要在“两个维护”上一以贯之、毫不动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在社会治理上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好村社换届工作,各级党委要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加大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教育作用,着力推进清廉温州建设。要在护航中心上主动谋划、担当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好监督再监督定位,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形成工作合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等提供纪律保障,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在铁军锻造上从严要求、优化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标准要严、方法要准,明确责任,分层分类做好干部的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能力过硬、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

  调研中,方向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南田供电所调研清廉站所和刘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运行情况。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