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峃口镇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14日晚,峃口镇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全镇干部和各村主职干部共同参加。

  会上,全体干部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各领导班子代表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党建、美丽城镇、美丽田园创建、村级换届等工作开展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各镇村干部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合心合力抓好团结引领,因势利导做好正本清源、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等工作,进一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努力为化危为机凝聚更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高标准学习领会,高水平贯彻落实,高要求带头示范,行“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新使命,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