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第一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20年第一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5月12日晚上召开。刘中华、章寿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文成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按照“一图一表一指数”机制,市县乡联动,深化“三强两促”,加力“奋战奋进”,落实“关键十招”,在争先擂台赛中力夺高分答卷,全面交好二季度成绩单、全力实现半年度正增长。

  会议指出,打好“两战”的实践启示我们,固本强基才能应对危机,化危为机方能赢得先机,补齐短板也能变成长板,勇于探路定能走出新路。当前,全市发展的阶段目标、工作导向和具体路径已经明确,每一个乡镇(街道)都要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对标先进、扬长补短,在力夺“半年红”中勇当先锋,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议强调,在全省“争先创优”赛场上,温州各县(市、区)能不能拿高分、走前列,归根到底要靠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当尖兵、打头阵。争先擂台赛要从各镇街打响,借助“六比竞赛”这个大擂台,以更大担当推动“六重”清单更好落地,对标发展高线、对标全省先进、对标自己历史最好成绩,一周接着一周冲,一项连着一项赶,以争先创优的实效为全市域多做贡献。“五美”新温州要向“全域美”拓展,坚持全市域共同发力,高品质推进“大建大美”,高效率推进“大干交通”,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以一乡一镇之美汇成温州全域之美,展示“重要窗口”的最美风景。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