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苔湖片区商业街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潘聪聪/摄)5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大峃镇调研苔湖片区商业街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坚持高标定位,严格准入标准,进一步完善街区规划、优化商业业态、提升环境品质,坚持方向,形成合力,早日建成文成侨乡风情主题第一街。

  调研中,刘中华查看图纸、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全面了解苔湖片区商业街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招商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指导要求。

  随后,刘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峃镇苔湖侨乡风情街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刘中华指出,要统一思想着力将苔湖侨乡风情街打造成集旅游休闲、高端零售、主题餐饮业为一体的商业街。要坚持定位,做好规划,把握侨乡风情,严格业态准入标准和建立准入机制。要精准招引,制定专项的扶持政策,精心完善配套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和挖掘侨的资源优势,打造文成侨乡风情体验消费模式。

  刘中华要求,要坚持方向,形成合力,业主、经营户、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着力完善街区规划,打造结构合理、布局科学的商业平台,充分彰显文成的欧陆风情和侨韵。要优化业态布局,加强市场引导,有效提升休闲、购物体验度,更好满足市民和游客对欧式品质生活的新需求。要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委会运作机制,抓紧组成商圈自治委员会,形成商圈公约,构建商圈自治模式。要开展宣传推广活动,加大全面招商力度,加强部门乡镇协调联动,倒排时间、紧盯节点,加快建成文成侨乡风情商业体验、休闲旅游第一街。

  县领导赵东佐陪同调研。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