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珊溪镇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郑国统/摄) 5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珊溪镇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时强调,要持续掀起“三强两促”工作热潮,以高水平产业项目为抓手,倒排时序、挂图作战,抓进度赶工期,确保重大项目按时完工,支撑珊溪镇高质量发展。

  “什么定位?计划工期?既然下定决心了,就要抓紧工期。”在“梦想小镇”(原御景湾)项目的土地平整现场,刘中华指出,要完善项目方案,高标定位,进一步完善旅游要素配套,积极推进服务业提档升级,抓进度赶工期,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据悉,该项目年初通过重大项目招引,经过资产重组、重新立项,拆旧平整等一系列操作,多年“烂尾”项目重生,项目总用地67.93亩,总建筑面积61363平米,计划打造商业街、商业广场和高端酒店。

  在文成县杨梅“三位一体”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刘中华指出,要加快建成服务农民杨梅种植、生产、营销的平台,整合社会化资源,重点突出生态杨梅绿色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定期排查农民服务需求,加强技术、电商、财务、采购等培训,进一步加强为农服务和杨梅产业的要素保障,真正让农民感受到加入产业农合联的好处,推进生产、销售、信用更加紧密的“三位一体”改革,打造更加完善的现代农业服务体系。

  “逐季翁山”民宿项目引进上海高端民宿经理单位,定位北欧式现代温泉度假民宿,民宿占地25亩,投资约4000万元,预计明年下半年建成开业。刘中华要求,面临区位和交通短板的情况,要突出民宿优点,明确定位,建立乡野生活方式社群,积极营造乡野田园民宿经济氛围,同步提升村庄景观设计,将民宿和当地人文特色和谐相融。在做足民宿周边特定区块的文章上,做好社群式营销,抓紧项目硬件建设,通过民宿团队与村庄一起打造的乡野田园氛围,提升民宿核心竞争力,共同寻找文旅融合发展机会。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