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危险! 文成一男子竟在5楼阳台玩蹦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5月18日上午10时许,一段“文成男子在阳台蹦床”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开,引起了当地民警的关注,大峃派出所副所长赵均浪立即前往该男子家中对其进行劝导,阻止了他的危险行为。

  据悉,该男子是大峃镇桥头路的一名住户,蹦床位于该住户的5楼阳台。阳台狭小的空间几乎已被蹦床占据,而蹦床离阳台边缘也只有不到一只手臂的距离,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另外,有目击者表示,看到当天上午该男子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措施下跳了将近137下,现场画面让人觉得胆战心惊。

  该男子家人表示,因为男子存在一些精神压力大方面的问题,在家无事可做,所以他们便给买了一张蹦床让他在阳台消磨时间,宣泄压力。民警对该男子危险行为进行了劝诫,并提醒其家人以后不要让他再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民警提醒:阳台危险动作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包括在高楼阳台和内阳台以及在窗户开着的情况下,市民们务必不要进行这种类似于蹦床这样危险的活动。特别是有小孩或有精神压力大人士的家庭,更要帮助这些对象了解阳台上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阻止类似危险行为,提高安全意识。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