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连续八年荣获全省科技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丽君)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科技信息工作考核结果,文成县科技局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科技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至此,该局已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县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宣传与普及工作,在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年初制订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信息工作的通知》,科技信息宣传做到“一把手工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由专人负责科技信息工作,同时明确各科室宣传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文成县糯米山药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和《文成县乡土人才振兴乡村对策研究》等调研报告3篇。实行科技信息工作奖励制度和每季度通报制度,有力地推动了科技信息工作。

  在完善科技宣传机制的同时,该局深化科技创新工作宣传,及时报道科技工作动态,展现文成科技工作的亮点和成果,促进全社会对文成科技的关注和了解,营造全县科技进步与创新的良好氛围。通过加大与主流媒体合作、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拓展科技宣传渠道,努力挖掘和提升科技宣传与信息报道的深度与质量,进一步扩大科技工作的影响力。其中,《让海外游子不再望梅止渴这里开启果蔬产业一站式服务》《文成县为种植户解农产品保鲜储藏难题山药住进移动“空调房”》《文成开展送库下乡精准服务》《文成将科技服务送到田间地头高山田园变身进行时》等稿件被科技日报、浙江日报、温州日报等省市媒体录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