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5月22日下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昌亮、李标、金一玲、刘云、毛伟新、黄陈跃、曾仁海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征收工作指挥部关于《文成县人民政府关于樟山片区城镇建设工程市政道路一期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的决定》、《文成县樟山片区城镇建设工程市政道路一期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和《文成县人民政府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补偿方案公告》、《文成县樟山片区城镇建设工程市政道路一期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补偿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县经信局关于促进工业和外贸企业平稳运行若干政策措施的汇报;听取了县人社局关于建立文成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汇报;审议了县文广旅体局提交的《文成县加快发展“侨家乐”产业的实施方案》、县资规局提交的《文成县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方案》和《文成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调整方案》、县经信局提交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扶持政策》、县教育局提交的《文成县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方案》。

  就会议相关事项,章寿禹指出,县经信局要用足用好政策,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努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回升;要盯紧争先创优重要指标,加强研究,落实好对策,全力抓好外贸出口工作。县文广旅体局、旅发中心等相关单位要加大“侨家乐”政策宣传,加快我县高端民宿打造,力争形成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侨家乐”民宿集群;县相关部门要在民宿的谋划、宣传、奖补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侨家乐”品牌价值,力争将“侨家乐”品牌打造成为我县全域旅游的金名片。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