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诈骗套路深 不要轻信网络陌生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警情通报:一、2020年5月24日,叶某某(男,23岁)到大峃派出所报案称其被诈骗10000元。经了解,被害人在5月17日12时许,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卖头盔的广告,他就联系这名陌生网友,表达想买头盔的意愿。对方要求支付订金,被害人遂向对方的微信转账10000元。目前相关联系方式已经被拉黑。

  二、2020年5月24日,彭某某(女,13岁)到珊溪派出所报案称其被诈骗100元。经了解,受害人于5月24日12时在家中玩游戏,游戏信息中显示有雇佣代练的信息,受害人遂添加对方微信,对方威胁将被害人的手机远程刷机,让被害人转账给他。被害人遂向对方转账100元。

  三、2020年5月24日,吴某某(女,33)到大峃派出所报案称其老公在国外网络平台上被诈骗15万元。经了解,其老公在5月23日看到微信朋友圈有投资广告,于是添加对方微信,并按照对方要求下载手机软件,完成注册个人信息并向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2笔钱,共计15万元。

  警方提醒:不要轻信网络陌生人,不要以任何理由向对方转账!切勿贪小便宜,因小失大,心存侥幸。网络投资需谨慎,天下不会掉馅饼。如发现被骗,请及时报警。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