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培头民族小学迎来温州市"小而优”示范校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28日下午,温州市“小而优”示范校创建现场会在培头民族小学召开。市县教育局有关领导等参加现场会。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培头民族小学拓展课的展示活动,学生们表演的采柿子、稳凳、摇锅等新奇的畲族体育项目让人耳目一新。随后一行人又参观了学校的畲药园、阅览室、畲情文化室等场所。

  现场会上,培头民族小学介绍了山哈课程建设情况;县教育局汇报了文成在小而优学校建设所做的工作及成绩;与会人员为文成的小而优示范校建设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据悉,县教育局十分重视“小而优”学校建设工作,分别从加大资金投入,打造“小而美”硬件环境;组建专家指导,力促开发“小而特”课程;校际帮结对扶,培育“小而专”师资力量三方面着手,合力突破小规模学校发展瓶颈,进一步提升我县小规模学校的办学质量。

  市教育局对培头小学的“小而优”工作建设给与高度评价,认为培头小学学校环境优美,畲族特色鲜明,学生热情乐观,是一所非常具有特色的乡村小规模学校。目前培头小学在课程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建设已经比较成熟,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从学校环境建设、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等方面着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内涵,打造成温州市“小而优”示范校的样板校。同时要求县教育局和培头小学要组建好创建专班,全力以赴做好温州市“小而优”学校创建现场会的相关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