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省疫后旅游专列首发团开赴文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王乐)为加快文成全域旅游发展,增强文成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拉动疫后文化旅游消费,为文成旅游市场复苏按下“加速键”,5月30日,“诗画山水温润之洲”2020宁波至温州(文成)高铁旅游专列大型首发团欢迎仪式在温州高铁站举行。

  本趟“诗画山水温润之洲”2020宁波至温州(文成)高铁旅游专列大型首发团由达人旅业与温州市文旅局、上海铁路局有关部门积极接洽,商谈宁波至温州首趟旅游专列开行事宜。经过多次修改确认出游线路行程后,一经推出,迅速受到游客关注,不到三小时,500余个空位便被抢订一空,且不断收到游客要求增加出游班次的回复。首发团将先后游览天顶湖农庄、“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刘基故里、刘基庙、仙人居景区,享用文成特色餐--伯温家宴,体验文化文成和自然文成的独特魅力,开启了为期两天一晚的氧气之旅。

  “文成福”卡通人偶、刘伯温扮演者、畲族姑娘在宁波站检票处,举着标有温州、文成旅游口号和欢迎字样的手举牌,带着文成人民的殷殷热情,迎接各位游客。文成旅游宣传员还踏上列车车厢,向所有乘客发放文成旅游的相关资料及纪念品,并与乘客开展各项有趣的互动项目,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文成县人民政府领导在温州高铁站举行了简单而热情的欢迎仪式,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朱云华、文成县委宣传部部长郑文东、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朱明阳、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沈显武、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若、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韩琦参加欢迎仪式并向各地接导游授旅游出发旗,朱云华局长随后宣布专列首发团正式向文成发车。

  作为省内“疫”后首个大型高铁旅游专列首发团,游客们难掩心中的兴奋,“能走进文成,体验天下第一氧吧,观看中华第一高瀑,感受文成的慢生活,呼吸这么清新的空气,感觉人都变年轻了。”团队中的一名退休游客连称到文成一游,不虚此行,不仅饱览文成的独特自然风光,还探寻了深厚的刘基文化,收获颇多!游客们在游览美景途中纷纷合影留念,对文成的自然山水流连忘返。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次“诗画山水温润之洲”2020宁波至温州(文成)高铁旅游专列大型首发团的开行,是文成县人民政府加快文成全域旅游消费市场之举,通过顺应市场各类群体不同的产品需求,满足长期“宅家”游客的多元化出行需求而应运而生。将文成旅游的新形象、新产品更好地展示给广大旅客,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文成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甚至投资置业,促进文成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文成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出文成优质旅游产品及线路,围绕打造“全省最佳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持续打响“伯温故里天然文成”品牌,助力推进浙南大花园建设,全面提高文成旅游在外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为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