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琴)“反腐败斗争进入‘新常态’,展现‘新形势’,反腐工作的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6月4日上午,公阳乡邀请县监委委员朱荣锋作题为“浅谈新形势下我县基层腐败”的讲座,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腐败存在的原因,以及如何杜绝基层腐败。

  此次讲座主要涉及了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情况、基层腐败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就常见的受贿犯罪进行了深度解读。讲座还通过近年来我县基层腐败的重大案件分析,教育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坚持操守,防范风险,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守法合规,廉洁从业。

  “有时候,你做了腐败的事情,以为别人不知道,结果却有人举报了。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朱荣锋说,党员干部要做到严于律己,自律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此次的知识讲座是一次真正的传经送宝,加深了我们对腐败问题的认识和理解,也认清了腐败的危害。”参加讲座的乡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拒绝腐败,在行动上扎实工作,做到对村级小微权力包括五议两公开等集体事项和村民低保申请等服务事项进行运行程序、运行过程、运行结果实行全链条公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