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20年度文成县党管武装暨国动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郑国统/摄)6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年度党管武装暨国动委全体会议,总结部署党管武装工作,县领导刘中华、虞立清、钱军、金一玲,县人武部部长詹小京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刘中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武装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委坚定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武装工作人员,聚焦初心使命,追求卓越促发展、守正出新谋跨越、奋战奋进求作为,军事训练、双拥共建、兵员征集、国防教育、抢险救灾等一系列工作亮点纷呈,全县武装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中华强调,要在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中履行管武之责,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要在紧跟改革强军、积蓄发展后劲中汇聚兴武之力,切实强化忧患意识,积极履行国防动员职能使命,统筹推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要在提升军地合力、注重解难帮困中融注爱武之情,优化提升双拥工作,大力发扬文成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创新方式方法,为加快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在“重要窗口”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珊溪、玉壶、黄坦等乡镇书记进行了述职,并获颁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命状;通报表彰和表扬了2019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今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