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机关单位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位攻坚”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亮承诺、表决心、树标杆。6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县机关单位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位攻坚”汇报会,通过县直机关的同场赛马比拼,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定向定标,冲锋冲刺,确保各项考绩指标在省市争先进位。

  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33家单位结合PPT,汇报了各自承接指标的攻坚目标和攻坚举措,与会人员对33家重点部门进行了综合测评。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文成迈进高速时代、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考绩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自我加压,加强横向对比、横向竞争,立足标线,力争高线,以走在全省、全市前列为目标,拉升工作标杆,自我加压,为文成整体的争先进位打牢坚实基础。

  刘中华要求,今年全县考绩要突出“贡献度”这个根本导向,各部门和乡镇要结合既定的目标路径、任务清单,把载体设计好、把任务细化好、把责任落实好,集中精力抓重点、抓关键、抓核心,确保各项考绩工作实现争先创优。要聚焦指标争先进位,抓好党的建设、抓好高质量发展指标、抓好“六重清单”、抓好高水平小康补短板、抓好“六比竞赛”,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聚焦项目破难攻坚,突出抓好项目前期、要素保障、审批服务、谋划招引四个方面,切实抓好项目建设。要聚焦节点压实责任,重点压实各条线承担的考绩指标、及时抓好落后指标和向上对接这三个责任。

  刘中华强调,考绩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合力攻坚,做到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确保考绩工作在省市进等升位。要以上率下,各县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指导,按照“一图一表一指数”的要求,及时将各项任务细分、责任到人。要紧密协作,完善“条保块抓”工作机制,既落实属地“块抓”责任,更强化部门“条保”职能,形成上下联动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查,对照任务和时限要求,以动态化常态化督查通报推动各项考绩工作齐头并进。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