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旅游  ->  印象文成  -> 正文印象文成

文成华侨夫妻把爷爷旧屋改造成“网红”玻璃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寒舍迴塘民宿的主人是一对文成夫妻,俩人青梅竹马,相恋在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乡。先生黄靖学的建筑设计,妻子刘艳学的服装设计。俩人在意大利生活多年。一直有恋恋乡愁的黄靖总期盼着回到老家莲塘村。对于开民宿的构想,两人筹划许久,终于决心返乡改造爷爷的旧屋。

  2016年,他带着妻儿老小举家回国,将爷爷废弃20年的破木屋推倒。

  从设计到装修,无一不亲自把关,历时四载,一座700多平的民宿终于尘埃落定。这座山林之间的玻璃房,成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地。

  驾车驶入文成,沿着盘山公路蜿蜒向上,在蔚蓝纯净的天空和生机勃勃的树林尽头处,你会看到一栋干净的玻璃房,那就是寒舍迴塘。

  推开日式小宅院的木门,踩着白色的石子路向里走,有一种悠然见南山的舒适与豁然。这里有热情好客的一家子,淳朴可爱的爷爷奶奶、机灵搞怪的宝宝和地道的文成夫妇。

  寒舍迴塘主风格是简约日式风,搭配田园的绿植,非常清爽宜人。主设计师设计过众多莫干山知名民宿,对风格的塑造非常有把握。店内很多装饰、摆件、用品等都是纯手工制作的。

  这里的房间以“迴”字命名,每一迴都有不同的美的感受。壹迴,拥有180度广角度视野,全落地窗式的设计,躺在浴缸里视野都非常开阔。贰迴、叁迴,都有榻榻米。配备的茶具,适合闲时喜欢品茶的人。伍迴、陆迴,每个房间整体装修都偏日式木质,清爽有质感。柒迴,可容纳4口之家的亲子房,孩子们可以撒开了玩。拾迴,唯一的阁楼房。80平方米的面积,沙发、露天浴缸、梳妆台、落地窗等应有尽有。

  寒舍迴塘的老师傅厨艺精湛,有着40多年烧土灶的经验,地道的文成农家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寒舍迴塘还会根据不同住客的需求,全方位定制专属于个人、家庭、团队的个性化派对。只在寒舍迴塘待了一天,你的心灵就能被完全治愈……

N 编辑:赵鹏鹏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