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对文成县大峃镇城南路和大峃街实施限行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因大峃镇阳光片区管网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自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8月5日对大峃镇城南路和大峃街实施限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吿如下:

  一、限制通行路段及车辆分流措施

  (一)限制通行路段:城南路(伯温路口至建新路口)

  大峃街(凤溪北路口至徐宅巷路口)

  (二)通行措施:城南路(伯温路口至建新路口),大峃街(凤溪北路口至徐宅巷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封闭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绕行建新路,徐宅巷,新中巷。

  (三)禁停措施:从2020年6月15日起城南路(伯温路口至建新路口),大峃街(凤溪北路口至徐宅巷路口)全路段禁止车辆停放。

  二、在实施交通限制措施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予以支持配合,注意交通引导指示标志,做好提前绕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文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6月9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