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又一优质民办学校落地文成 扩充我县基础教育资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陈秀秀)近日,由我县引进的“中国民办教育十大品牌”海亮教育旗下的海亮华侨学校启动招生,这所由文成籍著名华侨企业聚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吸引了不少家长的注意。海亮华侨学校的落地,标志着我县又成功引入一所优质民办学校,进一步扩充了我县基础教育资源。

据悉,海亮教育集团于1995年兴办,是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基础教育集团。在全国有39所教育机构,覆盖幼小初高等阶段。海亮华侨学校位于大峃镇珊门社区内,设置小学初中共36个班级,可容纳学生1440名。今秋计划招收新一年级和新初一合计325人,并根据实际情况开设少许其他年段班级。

  在小学和初中阶段均设置博雅班,由北京大学“专攻北大”课题组开展指导,是海亮华侨学校的特色。该班型将在义务教育阶段课程的基础上,增加形体、体育、艺术等特色课程。师资配备上,将在特级教师、中考名师等方面和本部实行共享。该校的另一个办学特色是开设了小学初中华侨班,为华侨子女提供中西结合的课程和发展通道。

  据悉,此次我县成功引进海亮华侨学校,不仅是文成县政府、海亮教育、聚贤教育三方探索优势互补、合作办学的新尝试,更为后续推进深度合作,为我县居民提供更丰富教育资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成县公办基础教育学校将与海亮华侨学校优势互补,让更多家长群体有更好的选择,让更多学生有机会享受更优质的教育,开启文成民办教育新纪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