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深入开展低收入农户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 6月9日上午,桂山乡组织领导干部到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低收入农户活动,全乡20多名领导干部兵分九路,分头来到各自所结对的农户进行走访,了解帮扶对象今年以来家庭收入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需要解决的事项,并记录结对联系卡,进一步为帮扶对象提出增加收入方法和途径。

  在走访过程中,结对帮扶干部们与结对农户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结对户的身体、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工以及作等情况,并积极向帮扶对象进行惠农政策宣传,做好各项涉农、惠农政策解读。

  2020年是低收入农户精准帮扶工作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桂山乡自开展低收入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实行每季度走访两次以上,深化“一户一策一干部”制度,推进低收入农户结对帮扶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