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大型公益活动暨助力库区奔小康活动在文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6月10日上午,“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大型公益活动暨助力库区奔小康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温州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中心联合温州都市报对“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活动进行提升,将实施产业助力、健康助力,开展助力库区奔小康公益慈善项目,选派公益特派志愿队,精准帮扶为重点的爱心献库区活动,助推珊溪水源保护,营造全社会保护水源的良好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助力库区奔小康公益慈善项目揭牌。温州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温州都市报陈忠慈善工作室负责人向该项目捐款7.5万元的种植基金。五支公益特派志愿队和五个村签订帮扶协议,为文成50名库区农户送上首期种植基金,为浙江科诚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授捐赠牌,捐赠蔬菜种子1000多包。

  仪式结束后,志愿队还在珊溪文化站开展了健康助力大型义诊免费理发活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