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山海协作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6月10日下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山海协作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黄陈跃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详细汇报了我县今年山海协作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请会议研究。

  听取汇报后,章寿禹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山海协作工程是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直观展示,也是文成实现赶超跨越的重要载体之一。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最大程度释放山海协作对文成的政策红利,加快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

  章寿禹要求,在山海协作工作上要突出重点项目建设,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大攻坚破难力度,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要出台创新性举措,落实到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上,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做好项目谋划,强化项目保障措施,把工作抓实抓到位。各责任部门、乡镇在工作合力上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形成合力,进行全方位对接,加快山海协作项目建设。在工作落实上要强化监督检查,各相关单位每周要对山海协作工作进行一次分析研判,安排专人进行跟踪落实,确保山海协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山海协作工作目标要力争进等升位,通过山海协作来进一步深化教育、医疗、扶贫等民生领域合作,补齐民生短板,让山海协作的成果真正体现在群众的获得感上。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