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赵敏) 6月12日上午,文成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通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暗访情况,安排部署当前迎检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朱明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检查验收是对我县2018年启动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直接影响到全市这项工作成败得失的重要节点。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深入贯彻温州市创建推进会上市长姚高员的讲话精神,严格对照创建验收标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成创建工作,助力温州市高分通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认清形势、深化认识,紧盯时间抓推进、紧盯问题抓整改、紧盯目标抓落实,高效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聚焦重点,加快优化公共文化场馆服务供给,提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抓好公共文化场馆常态化开放基础上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全面的创建宣传,高标准打造迎检路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将责任落实再加强、督查问责再加力、创建宣传再深化,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全力助推温州市高分通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为温州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的文成文化力量。

N 编辑:赵敏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