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村社组织换届】致全县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致全县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党员、群众:

您好!

今年,是村(社区)组织全面换届之年。这是直接关系到您本人、家庭以及全村(社区)党员群众切身利益的头等要事,也是事关改革发展,事关基层政权巩固,事关全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意义十分重大。为确保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顺利推进,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关于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坚决执行县委、乡镇党委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把参加村(社区)组织换届作为检验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的“必修课”,协助乡镇党委、村(社区)两委做好换届工作,维护换届大局和换届稳定,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二、认真选好村(社区)组织班子。这次村(社区)组织换届,全面推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人“一肩挑”,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重要保障,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您珍惜当家做主的民主权力,做到不感情用事、不随波逐流、不受眼前利益诱惑,从本村(社区)发展大局出发,出于公心,多考虑村(社区)长远发展,选出政治强、善治理、能带富的“一肩挑”干部和村(社区)组织班子。

三、自觉遵守换届工作纪律。村(社区)换届是严肃的政治活动,希望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遵守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九严禁”“十不准”有关规定,坚决抵制各种干扰破坏换届工作的违法违纪行为。同时,希望大家共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支持配合下,这次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一定能够圆满完成,真正选出政治强、善治理、能带富的“一肩挑”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为推进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文成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2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