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亲子共画 双桂小学把“安全生产”领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云高) 近日,双桂小学一片欢声笑语,一场别具一格地“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如期举行,同学们纷纷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据悉,入选的优秀作品将在宣传橱窗粘贴展出,进一步营造安全宣传氛围。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双桂小学积极开展“与安同行,从我做起”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围绕师生安全防控和日常安全教育,开展多形式、有针对、接地气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为祖国花朵安全护航。此次活动是一项别开生面的家庭作业,鼓励学生与父母、家人积极探讨生活中的安全知识,积极发现生活中的安全点滴,以手抄报画的形式展现他们眼中的安全,增强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本领。

  通过活动,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安全关乎每一个人,安全生产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