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高温报告继续发布 再忍忍 本周五梅雨带回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从6月11日高温归来开始算,我们已经连续五天沉浸在夏日的“炎热”里,想念初夏的小清新?今明后三天恐怕还不能如愿。

  文成县气象台于2020年6月16日8时30分发布文成县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下午我县大部分低山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39℃。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7℃!明后天气复制黏贴,白天做好防晒补水仍是重头工作,出门带把遮阳伞防晒挡雨,以防令人措手不及的午后分散性雷阵雨。

  周四夜里我县将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周五至周末将有一场明显降水,白天最高气温将回落至30℃以下,雨水将浇灭连日高温累计的“火力”,不过雨水也会给出行造成不便,还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气象信息,提前做好生活和生产安排。(来源:文成天气)

  一周天气天气预报:

  本周前中期我县多晴热午后局部雷阵雨天气,周后期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

  逐日预报

  17日(周三):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6~38℃

  18日(周四):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6~38℃

  19日(周五):多云到阴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23~34℃

  20日(周六):阴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22~28℃

  21日(周日):阴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雨23~27℃

  22日(周一):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3~28℃

  23日(周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5~31℃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