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启立体宣传模式 助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清华)“您好,这是一份桂山乡美丽城镇倡议书,请您支持!”近日,桂山乡党委政府向群众发起“美丽城镇、你我共创”的倡议,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一边发放倡议书,一边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讲解美丽城镇创建的一些基本概念和要求。

  今年,桂山乡深耕省级美丽城镇一般型乡镇建设,以“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为主线纵深推进,全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文明”的美丽特色小镇。抓好美丽城镇建设,离不开广大群众百姓的鼎力支持和踊跃参与。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桂山乡积极开动脑筋,努力在宣传形式上形成“声、影、文、势”立体宣传模式,在内容方面深入挖掘本土特色素材,增加正面典型宣传报道,力求为深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舆论支持。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