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梧溪村开展拟进班子人选“听民意 聚民心 谋新篇”集中亮相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赵敏 李友汉 通讯员 陈潇悦) 6月16日晚,西坑畲族镇梧溪村召开拟进班子人选“听民意 聚民心 谋新篇”集体亮相会。镇党委干部和梧溪村部分党员、村民代表以及村民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盘活村里闲基地,引入社会资本作为民宿发展带头人,鼓励具备条件的家庭逐步开发民宿”。“梧溪生态公墓是政府审批,政府垫资,由本村负责督造,30%利润作为村集体收入“。活动现场,拟进班子成员不仅表明了参选的信心和决心,还对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对村子未来发展的方向,立足实际一一解惑,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作为现任班子代表的梧溪村党支部书记雷爱娥,对本届任期内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在活动最后带领全体拟进班子人选夜访入户,集体亮相进行换届政策宣传。

  连任晒业绩、新进表决心、共同谋发展。本次拟进班子人选的集体亮相,让梧溪村的党员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拟进班子人选的工作思路、能力水平,提高了人选的满意度和支持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一肩挑”人选的认同感。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重要保障。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