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人选集中亮相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 余炜圣)6月18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一肩挑”人选集中亮相座谈会在大峃镇樟台片区四楼会议室召开。

  “我将继续带领两委干部、鹤城大姐、楼栋长等队伍继续发力,排查本辖区内北京回文人员,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会议现场,大峃镇24名拟进“一肩挑”人选通过“同台演说”的形式,亮形象、亮决心,并签订了“三项”承诺书。随后,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从“忠、勤、公、廉”四个方面作重要讲话,为49位人选在场鼓劲,帮助人选树信心、赢认同。

  会后,联片领导带领24位拟进人选入户亮相、直面群众,从思想层面首先树立好群众支持和拥护“一肩挑”人选的正确舆论导向,并将24位拟进人选通过“老骥引新驹、老将带新兵”的形式,与25位连任人选结成帮扶对子,持续增强村社组织“一肩挑”人选参选的决心和信心,确保实现村社“一肩挑”人选高票当选。

  据悉,为切实做好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大峃镇推出一线试岗识才干机制,引导初步拟定人选先行担任村社干部、参与村(社)务工作,帮助其在较短时间内成熟成长,确保走稳走好换届选举的“关键棋”。目前,大峃镇24名试岗任职人选都已全身心投入樟山新区开发、文川龙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重点项目政策处理中。如在樟山新区开发建设中,涉及的6个社区“一肩挑”人选2个星期内累计走访、做好62户148人的思想工作,协助化解矛盾纠纷69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