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6月19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精神。县领导虞立清、郑建华、刘金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非常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我们全面理解推进“重要窗口”建设指明了方向、拓展了路径、注入了动力。全会报告是建设“重要窗口”的宣言书、动员令,《决议》是建设“重要窗口”的方向标、指南针,《决定》是建设“重要窗口”的动力源、关键招,三者相辅相成、有机统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建设“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在建设“重要窗口”宏伟实践中,文成必须回答好三道命题:一是以什么样的姿态和作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二是拿出什么样的标志性成果、开创性举措、引领性项目来展示“重要窗口”成效;三是有什么样的干部队伍与建设“重要窗口”相适应。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文成作为、文成担当,全力展示文成作为“重要窗口”的整体维度和作为“小窗口”的独特视角。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融入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要慎终如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要化危为机,加快经济高质量转型升级。要做优生态,全面推进全域美丽建设。要补齐短板,提升高水平全面小康成色。要担当干事,锻造素质过硬的文成铁军。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过程化为知行合一的过程,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在实干破难中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以非常之力、扎实举措,奋力跑出绿色发展加速度,干出“两山”发展新境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