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迎接“三边三化”整洁城镇考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炜)6月22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环境再造办工作人员到西坑畲族镇开展“三边三化”整洁城镇工作考评。

  此次考评内容以“整洁城镇”工作落实情况为主,暗访问题回头看为辅。考评组在明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根据考评细则进行扣分,“暗访问题回头看”中发现暗访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实行双倍扣分。考评过程中,考评人员对该镇“暗访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

  考评结束后,该镇分管领导立即对展开工作部署,针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在镇区开展清理整治活动,重点对主干道路周边、不易发现的背街小巷和圃田四网格等死角存在的生活垃圾、装修垃圾、小广告和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