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美琴)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全乡群众充分知晓、理解、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近日,公阳乡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落实了“人口普查一堂课”。

  活动现场,人普宣传员摆放咨询台并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并充分利用LED屏幕、悬挂横幅、微信、广播等多种渠道进行人普宣传和动员,积极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除此之外,公阳乡4个村的普查机构和普查宣传员也积极投身到人口普查宣传活动中来,深入街区,走上街头,不顾酷暑,带头宣传,努力将人口普查的意义讲透,把普查的法律讲到,把普查的政策讲清,使每一位普查对象都认识到普查的重要性、与自身的关系、法律要求以及对个人信息的保护,使人民群众自觉地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