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侨联赴各乡镇慰问意大利佛罗伦萨皮具加工厂火灾受灾华侨侨眷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吴薇薇 )  6月18日,意大利佛罗伦萨皮具加工厂突发一场火灾,文成23户华侨生活和经济受到火灾影响,县侨联在及时掌握有关受灾侨界群众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慰问侨眷,做好心灵抚慰工作,送上党和政府、侨联组织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走访火灾受灾的华侨侨眷,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叮咛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受灾侨眷送上由县爱心协会及所在基层侨联提供的慰问金,让受灾侨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受灾侨眷表示,非常感谢侨联组织,这么热的天气,第一时间到家走访慰问,虽家遇火灾不幸,但你们伸出热情之手,让我们感受到人间真情,我会传递到在外子女,鼓足生活的勇气和重建家业的信心。

  同时,慰问组微信连线火灾受灾华侨胡允号,详细询问了火灾受灾情况,现在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的困难,叮咛他们不要着急,侨联会是他们坚强的后盾,让受灾华侨在外有家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文成县侨联心系华侨及其侨眷,坚持定期上门走访慰问;关注困难侨眷和老归侨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每逢春节、中秋等传统佳节也及时送去节日的问候,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每一个需要党和政府温暖的人。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