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直播预告 | 本周日,在文成丰农生态园云畅享夏日嘉年华,给你“满屏清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夏天,是毕业的季节,离别的季节,成长的季节,更是狂欢的季节。

  在大峃镇龙溪路下田垟的一座农庄内,亲子农作物种植采摘体验、研学实践体验、夏日泡泡趴、水上乐园等娱乐项目炫彩不停。让家人尽兴的同时,也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毕业离别之际留下共同的欢笑、一份珍贵的回忆。

      该农庄就是将传统农业与休闲农业、旅游相结合,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农业科普娱教的丰农生态园。

  “来文成‘夏’载童心”系列直播活动由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文成县融媒体中心、温州国际传播网红孵化基地(文成)、文成融媒直播试验基地、文成县网络直播众创中心承办。借鉴”慢综艺”形式,以主播的视角带领观众全方位感受文成特色文化魅力,体验夏日田园生活,并分享当地暑期精品的亲子疗休养项目、侨家乐精品民宿、优质旅游路线。

  直播当天,主播将带观众游览生态园,并与文成工匠手艺人吴芳芳一起,体验花草造纸、植物拓印、香包制作等非遗项目,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激情夏日,怎能少得了水上狂欢!玩闹中水珠飞溅、水花四溢,丰农生态园夏日特供的水上乐园娱乐项目让人忘却了夏日的酷暑与高温,为这个炎炎夏日带来梦幻般的享受。

  玩水与泡泡音乐趴并举,亲子与娱乐同行,“丰农”夏日嘉年华,跟着主播感受不一样的满足与惬意吧,除了陶冶情操的田园体验、非遗活动,激情洋溢的水上乐园。

  6月28日下午16时30分,“来文成‘夏’载童心”系列直播活动将走进丰农生态园跟主播小姐姐一起畅享夏日嘉年华!

  本次直播更有超值好礼相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