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金融支农上门服务 助力农合联会员稳产保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凤飞)6月24日,文成县供销社联合温州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鹿城农商行营业部为文成县农合联会员提供农产品稳产保供贷款担保扶持服务,并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在前期对文成县农合联会员进行排查摸底,了解会员受疫情影响情况及资金需求的基础上,当天现场签约10户,审核办理发放贷款担保金额350万元,免担保费4.2万元,基准利率优惠年化4.35%,切实降低了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融资担保成本,有效解决了农产品稳产保供所需资金紧缺问题,把金融支农惠农落到了实处。

  此次贷款担保扶持对象主要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农合联会员,通过放宽担保、利率优惠、上门服务、统一办理、网银转账等方式,助力他们解决担保难、融资贵的问题。文成县农合联会员企业和农户在办理现场不断点赞,他们纷纷表示市、县供销社和鹿城农商行为农合联会员办了件大好事、大实事,助力农合联会员共克时艰和稳产保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