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美芬)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自觉防毒、拒毒意识,不断强化“平安家庭”创建工作,6月24日,周山畲族乡妇联组织开展“拒绝毒品全民行动平安家庭户户共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志愿者们一边分发各类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品等,一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预防毒品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地讲解,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该活动充分发挥了妇女在禁毒宣传中的作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工作为广大群众普及了毒品预防知识,加深了村民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及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巩固了全民禁毒防线。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