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商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升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借6.26国际禁毒月宣传之机,6月24日下午,南田镇禁毒办在各商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讲等方式让大家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涉毒行为的违法性等知识,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希望大家都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大家纷纷表示会对家人、朋友、邻居等宣讲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而且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居民自主参与禁毒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