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直播进行中,小姐姐们竟然“穿越”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主播小姐姐们正在体验非遗特色项目,古法造纸、植物拓印,散发着浓郁的“古早味儿”,一瞬间带着我们梦回古时……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和主播一起云穿越啦!)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识植物的多样性、了解植物的组成,学习辨认植物种类,也为后续的非遗体验做准备。

  采好所需的花草就要前往研学馆开始花草造纸啦

  花草纸是一种源于中国最古老的手工造纸法制造出的纸张。手工花草纸不仅有纸的妙,又融合了花的美,给人一种身临大自然的美妙感受。

  学习了解了花草纸制作工艺的孩子们跃跃欲试,在家长的帮助下将花草嵌入纸浆中最后让其自然风干成形。

  感受了古法造纸的魅力,再跟主播来了解下植物拓印吧!

  植物拓印可以“留住”花草的形态与颜色,纪念花儿草儿们,曾经来过这个世界,感谢它们曾经带给我们的美好。

  先前园中采集的花草就派上了用场,孩子们从中挑选颜色鲜艳多汁的花朵,小心剪去花茎,将挑选好的花朵排列在面料上,在家长的协助下拿小铁锤敲打。砰砰声中,一幅美丽、独特的植物拓印画面也逐渐完成。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No No No下一站主播还将带你体验夏日激情。本次直播更有超值好礼相送!千万别走开哦~

  价值118元的丰农生态园门票(含非遗体验项目)15张

  价值680元的蓝莓酒礼盒1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