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精彩开幕

“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陈红)为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6月28日下午,百丈漈镇政府联合镇腾飞小区红色管家于镇腾飞小区党建广场(B区)开展百丈漈镇“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共有包括百丈漈镇政府志愿服务队、红色管家志愿服务队、派出所人员、2020年新入党的党员同志、基层站所人员在内的五支队伍响应参加。待人员全部到场后,启动仪式准时开始。开场由舞蹈《我的中国梦》引入“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中心思想,随之进行的是结合村级组织换届“一肩挑”相关知识的三句半表演,以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将换届知识深入与会人员心中。紧接着一首《我的中国心》独唱表演将启动仪式带向高潮。高潮过后,我们将话筒转向与会的老党员同志,他们眼神坚定,讲述着自己的抗战经历,既感人又激励人心。在感动的氛围中,表演者们声情并茂地以诗歌的形式歌颂共产党。最后,《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两首大合唱歌曲为启动仪式文艺表演真情收尾。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现场还组织了免费理发活动,为到场的老人家进行免费理发,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组织志愿者进行环境卫生清扫,还腾飞小区党建广场(B区)一片整洁模样。通过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随着“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完美落幕,百丈漈镇接下来将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红动文成”活动以及“红色关怀行”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百丈漈镇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