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中行投入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

进一步提升金融便民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现在买房子都要个人征信报告,需要专门跑人民银行查询,现在只要到县前街中国银行,通过机器10秒钟即可获得征信报告,实在太方便了。这个机器给力,这个速度给力,给中国银行点个赞。”说话的是一位来中国银行文成县支行办理征信查询的客户胡女士,原来胡女士今年看中了碧桂园一套房子,想贷款买房,需要准备征信报告。朋友推荐她到中国银行文成县支行自助查询机查询,没想到很方便地拿到了征信报告。

  据悉,为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及人民银行号召,服务金融客户,中国银行文成县支行购置了一台自助征信查询机,放置在县前街中国银行一楼营业部大厅内,通过全年开放查询节假日无休的形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金融查询便利。据了解,这台自助查询机是目前文成最先进的同类机器,不仅操作简单,而且效率极高。客户在使用自助征信查询机时,仅需放置身份证,无需填写资料,再配上机器配置的“人脸识别”系统就能快速核实身份,再勾选征信简易版或详细版就能简单实现查询。出具征信报告,用时不到10秒。该自助查询机一年还可提供2次免费查询,如需更多查询,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转账汇款进行付款查询。

  家门口的这项特殊的金融服务,便利了老百姓,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