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整洁城镇”抓落实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期,黄坦镇以打造“整洁城镇”为契机,创优人居环境为目标,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建成功的经验,对建成区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发力,积极开展“整洁城镇”创建工作。

  一是“点对点”祛病灶。根据县里“整洁城镇”考核组反馈的整改清单,该镇进行“点对点”限期整改,并及时反馈至县里,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建立健全整洁城镇长效机制,对整改区域进行常态化检查。

  二是“人对路”抓治理。分化整治路段,对建成区六个村各路段进行明确分化,各路段责任落实到人,要求责任人对本路段环境进行基本情况排摸,并对路段的脏点乱点进行综合整治。

  三是“面对面”强宣传。各路段责任人走村入户对居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责任宣传,落实门前三包、畜禽养殖禁养圈养等制度。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切实做好居民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动员的良好氛围。

  本次整治对镇区主要街道进行综合整治,其中共整改脏点乱点80余处,完成垃圾桶更换30余处,镇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黄坦镇将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