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党建引领聚合力 部门携手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金颖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玉壶镇党委联合文成农商银行玉壶党支部、玉壶镇卫生院党支部,组建了一支“玉壶镇党员志愿者小分队”,赴玉壶镇上村村“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党建引领聚合力,部门携手暖民心”活动。此次活动共计130余人参加。

  “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留守儿童们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清脆嘹亮的歌声从玉壶镇上村村“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传出、飘远、回荡。期间,各部门党员志愿者宣传“一肩挑”政策,发放食品安全、防诈骗宣传册,带领留守儿童唱红歌、做游戏等多种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党庆生。

  党员志愿者们以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扎实的业务能力,为群众们带来了一场暖心的志愿服务,整个党群服务中心洋溢着浓浓温情,活动场面火热而有序。参加活动的侨眷和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非常贴近生活,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实际好处,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