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建党99周年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颖)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典型,表彰先进,7月1日,周壤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机关党员、各党支部书记、拟进一肩挑人选、相关站所负责人、卫生院负责人、受表彰的对象等共100余人参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议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紧接着,镇领导对在基层一线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2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鼓励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周壤全面发展做贡献。随后,活动以《深刻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主题,上了一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扎紧廉政“篱笆墙”的专题党课,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中小微权力运行问题及分析、下步如何破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要求广大党员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带头履职尽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事业上的“有心人”,做廉洁上的“清白人”。

  会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开展村级组织换届纪律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分发村级组织换届纪律宣传单(内容包括“九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要求等),同时,志愿者们还进村入户宣传,耐心讲解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换届选举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村级换届选举的工作中来,正确行使好权利并履行好义务。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