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六部门联合发文合力 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期,县纪委(县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民政局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维护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场秩序的通告》(下称《通告》),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规定,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通告》指出,各广大选民和候选人(自荐人)需严格遵守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期间各项纪律要求,维护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场秩序,把“九严禁”“十不准”作为换届工作的刚性要求和纪律“红线”,有序组织村民依法依章参选。

  《通告》强调,要始终保持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和打击黑恶势力干扰、暴力介入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等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