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庆七一 · 淬初心 珊溪镇“一肩挑”人选上好任前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姜莲) 为深化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进一步固化“一肩挑”确定人选的组织认同感,珊溪镇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组织“一肩挑”确定人选赴刘英纪念馆,集中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暨廉政教育党课。

  在刘英纪念馆,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通过实地参观纪念馆及三楼红色廉政教育基地、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等方式,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认真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顽强不屈的悲壮历程。教育引导全体“一肩挑”确定人选在接受党性教育、感受组织关怀的过程中要不忘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

  最后,镇纪委书记给“一肩挑”人员上一堂专题廉政教育党课,详细讲解村级组织换届的相关政策,并要求“一肩挑”人选带头严格执行“九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要求;坚持党性原则,带头弘扬正气,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通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该镇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一肩挑”人选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在农村工作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村民服务,以优异成绩不负期望。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