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首家老年学堂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近日,我县首家“老年学堂”在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文成分校揭牌成立,并于6月30日正式开班上课。

  大峃镇老年学堂以“快乐学习、健康生活”为办学理念,旨在大力推动我县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据了解,该学堂占地面积600平方米,配有7名老年教育管理人员和教师。学堂在课程选择上充分结合学员的爱好与特长,第一学期开设了气排球、葫芦丝、民族舞等十门课程,深受学员喜爱。截至目前,已招收学员100余人。

  下一步,我县将依托“老年学堂”辐射各街道社区文化礼堂,继续开设老年课程,从而逐步完善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