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学榜样、践初心”先锋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7月2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与县文广旅体局联合开展“学榜样、践初心”先锋讲堂活动。全县77家单位、12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聆听和学习退休支部书记、3位先锋和3位宣讲员讲述先锋的故事。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迹,一串串为民服务办事的数据,为大家展示了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诠释了我县各党组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

  活动指出,要认真学习榜样的力量,抓好工作落实。要通过创新学习方式构建开放与共享的学习机制,开展每月一期的讲堂学习活动,进一步掀起县直机关单位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新热潮。要按照“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要求,积极实践终身学习理念,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文成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能力基础。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