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零学费入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定向培养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学生家长们!

  你们还犹豫什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您就业理想的好学校!技术在身,就业不愁,快来参加文成县数控专业定向培养班,学一门技术等于您抱着了一个金饭碗!

  一、学校简介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65年,现已建设成为12000名在校生规模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及浙江省重点高职院校。其下属二级学院瑞安学院成立于2016年,占地500亩,在校生3000人以上,由瑞安市人民政府与温职院合作创建,是一所集教学、科研、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现已形成机械设计与制造、汽摩零部件制造、智能控制技术、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办学格局。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瑞立集团、通力集团、长城机械、华泽机械等40多家企业进行合作培养,所培养的人才在职业技能、专业技术、职业素养等方面表现突出,近年来的就业率均在98%以上,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二、就业薪资待遇

  实习期人均3000元/月,转正后人均4000-5000元/月(不包括奖金),自实习上岗之日起上五险。

  三、报名条件

  1、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文成户籍初中或高中毕业生,男女不限。

  2、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参加面试,经面试、体检合格后录取,入学前签订委培协议。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

  四、学习模式和费用

  学习课程为数控技术专业相关课程,学习时长3个月。通过专业相关证书考试(相当于专业中级职称),即可毕业。学习结束后到定向企业实习上班。

  人均费用1万元左右,其中培训费用7500元,生活费2500元(顺利毕业后,学员回定向企业上班可享受培训费用全额补助)。

  

  • 报名表登记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招生人数20人,招满为止。

  六、其他事项

  1.在规定时限内报名有效,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2.报名时提供的信息要准确无误,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要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咨询电话:67832507

  联系人:朱小华(机关网680253),刘一其。邮箱:826775081@qq.com

  报名地址:纸质材料可以邮寄到大峃镇建设路75号文成县经信局503运行科或本人送过来。

  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报名从速!!

附件:文成县数控专业短期委培班报名登记表0630(1)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