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1126名高考考生赴考 多部门联动全力护航助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凡 夏季) 7月7日上午,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开考,文成共有1126名考生步入考场。在为期四天的考试过程中,公安、电力、卫生、市监等部门全力护航助力高考。

  上午8时,在文成中学考点,大部分考生已进入学校。按疫情防控要求,文成考场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考生由各自学校安排大巴送考,经过查验证件、测量体温、消毒三道程序有序入场。

  上午9时,考试正式开始。考场内的学生奋笔疾书,考场外的志愿服务继续提供暖心服务。

  “矿泉水扇子笔,学生入场的时候,我们这些都送他一份,还有家长过来也拿水喝,都为他们准备好了。”红太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还安排了高考爱心车,若是遇上有学生证件忘记带,可以帮助接送去取证件。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根据防疫要求,考生需分批入场避免人员聚集,送考的家长也大大减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考试时间推迟了一个月,语文、数学、外语和选考科目首次同期进行,因此考试时间也从原来的1.5天增加到4天。在这期间,道路通行压力倍增,交警部门加大警力在考点路口设卡执勤;急救中心派出“120”高考专用急救车候场;市监部门定时定点对食堂食品安全进行检测;电力部门编制多套预案保供电。各部门将全力护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